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后湖文化艺术公司签约 联手打造关峡文化艺术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18点击:

 

 

 

 

 

 

 

(记者 潘君)1月18日下午,我校与长沙市后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长沙后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荣军、副董事长卢刚,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廖志坤对赵荣军和长沙市后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我校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由长沙后湖文化艺术公司为投资主体,将后湖国际艺术区的艺术家综合资源及文化艺术园的运营成功模式和我校的人才、教育资源优势,结合关峡的风俗民情、苗寨风光、自然景观,促进文化、教育、旅游等产业的高度融合发展,以农业与艺术写生创作基地相结合,联合打造“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充分体现了项目扶贫、劳动致富、文化扶贫、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必将成为插柳村脱贫致富的强大引擎。学校已将“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项目纳入三年扶贫规划,并将作为产业扶贫的重中之重予以支持。廖志坤表示,我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将好事办实,将实事办好,共同努力把文化艺术园项目做成教育扶贫与产业扶贫的品牌,帮助插柳村尽快脱贫,让村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赵荣军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能与母校合作建设“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感到高兴。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市后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做企业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他说,合作建设“关峡(插柳)文化艺术园”是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有效举措,有利于开发插柳、关峡乃至整个绥宁的旅游资源,实现多赢。赵荣军表示,公司有决心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建设好。

赵荣军和蒋洪新分别代表公司和学校在协议上签字。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长沙后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群、项目经理袁智武,我校美术学院党委谭伟书记、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罗嵘书记、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等。

编审:西米

上一条:中国一流大学100强排行榜出炉 我校排名第59
下一条:匡乐满一行到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