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一流大学100强排行榜出炉 我校排名第59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7:21点击:

(记者 刘敏)2月28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了“2016-2017年中国一流大学百强排行榜”,这也是RCCSE连续第13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在此次排行榜中,我校以总分49.58位列全国第59名。

我校于1938年建校,现设有24个学院,3个教学部,开设85个本科专业,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始终秉承着“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在教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在此次榜单中排行前10的高校分别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

“2016-2017年中国一流大学百强排行榜”旨在展示各校不同教育资源的分配,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促进各高校办学质量的提升。

相关链接:http://learning.sohu.com/20160228/n438776414.shtml

编审:西米

上一条:李民一行赴花垣县十八洞村考察学习精准扶贫经验
下一条:我校与后湖文化艺术公司签约 联手打造关峡文化艺术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