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匡乐满一行到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6:58点击:

 

 

 

(通讯员 吴继业)1月17日,副校长匡乐满,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院党委书记彭运石等前往邵阳市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匡乐满一行到达插柳村后,直接前往帮扶对象肖多寿一家,向其送上了慰问金和过冬物资,并仔细察看了肖多寿一家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要求。匡乐满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争取通过大家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尽快让生活好起来。

匡乐满一行还就如何尽快实现肖多寿一家的脱贫献计献策,对帮扶计划的实施步骤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匡乐满还在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远南的陪同下,察看了插柳村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编审:李瀚

上一条:我校与后湖文化艺术公司签约 联手打造关峡文化艺术园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