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清廉校园 > 正文

清廉校园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8:33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至善楼学术讲堂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荣华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晓华、陈宝刚、吴跃飞分别作规范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报告、规范自考工作报告及规范成人高等教育工作报告。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就我校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学校纪委副书记周勇表示,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是决定整治工作是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对继续教育自查整改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决纠治,结合当下实际,循序渐进。希望我校继续教育明确办学定位,发挥优势,努力构建有品牌影响力的继续教育体系。

蒋新苗对上述报告及相关问题做出总结。他强调了上级部门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指导及要求,要增强政治教育针对性、感染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创新办学理念,优化层次结构,革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实现优质发展。

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我校各二级单位继续教育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