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我校“一教师一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

作者:李佳悦 卡美拉 王梓楹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8:50点击:

近日,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入选名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屈卫国副教授入选优秀教师、公共管理学院肖光荣教授主讲的课程《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理论创新与永恒价值》入选精品课程。

本次“三百工程”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共同评选,最终93名优秀教师、86门精品课程、94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并被公开发布,供各地各单位在干部教育培训中选用,入选名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定期组织推荐评审,更新目录。

本次个人和课程的入选,是我校自创建全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以来的又一重要成果。近年来,学校以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以学科和专家优势为依托,持续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课程库、资源库建设,构建完善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除本次入选对象外,还先后培育了全省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专家8名、精品党课7门、“党课开讲啦”获奖课程4门等系列成果,每年培训校内外各类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逾万人次,逐渐形成党员教育培训的响亮品牌。

 

上一条:厘清四种关系 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