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校党委书记李民率队对部分单位进行督查暗访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12:16点击:


(供稿 校纪委)临近学期末,校党委书记李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率队对财务处、附属中学、树达学院和《中学生生理化报》社等单位进行了督查暗访。


李民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会议座谈、查阅账目等方式,对被督查单位“两个责任”的落实、反“四风”工作的推进和日常管理、财务管理的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面向被督查单位领导班子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对问题比较严重的单位,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提醒谈话。


李民强调,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更加负责、更加谨慎、更加严格的态度,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该管的要管,该规范的要规范,该处理的要处理;在节假日前夕,要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严防“四风”反弹;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不仅要查漏补缺,还要举一反三,把其他领域存在的类似问题找出来,一并整改。


唐贤清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肩负起主体责任,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当作必须担当的责任;各二级纪检书记(委员)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敢于瞪眼黑脸,敢于执纪问责。


各被督查单位领导班子均表态,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一定按照相关要求立即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暗访。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