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王梓楹 卡美拉 欧玲丹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6:47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组长曹英华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工作,并继续做好请示、沟通、联络等工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他希望省委巡回指导组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希望各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所指导的九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作经验交流。

曹英华对九所高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个别谈话发现问题、剖析原因,补齐短板;二是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抓实抓细抓落实;四是要加强对所属二级单位的督促指导,狠抓落实促整改。他希望各高校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打造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副组长兰勇对九所高校主动谋划、全面部署的工作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各高校将重点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谋划”和“推进”并举,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各高校实际谋划自选动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亮点工作。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联络员胡媛就工作简报报送要求进行详细阐述,她希望各高校积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聚焦重点、打造亮点,突出本校特点,积极总结本校工作的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好高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上的示范引领作用。

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全体成员及其所指导的九所高校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