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我校召开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

作者:王梓楹 卡美拉 欧玲丹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2:40点击:

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党校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袁道香主持培训。

培训班分为五个小组,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研讨学习,共同进步。各小组学员代表依次进行学习成果分享。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苾蜜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研究为重点,从什么是世界一流大学和如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两方面展开论述。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文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提出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助力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晓燕从政治能力的内涵和重要性、提升政治能力的实践和探索等方面讲述高效党员应如何提高政治能力。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易珊以“锻造安全稳定工作合力,助力湖南高校高质量发展”为题,提出高校应强化意识,完善机制,凝聚齐抓共管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江从人才队伍建设入手,表示高校应牢固树立党管人才的基本方向,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建立相对宽松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人才成长沃土。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对各个小组的学习汇报作总结。

培训班学员参加论坛。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刘怀德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