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教育

发规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23点击:

10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办公楼三会议室举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副书记孙雄辉主持研讨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总支书记梁勇到会指导,并以支部成员身份参与了研讨。他聚焦“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改进为民行动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感悟。杨震处长紧扣专题研讨主题,结合前段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情况,围绕“担当”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就是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干部,要从思想根源上把“为民服务”的责任当作使命来开展各项工作。

支部其他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能力准备上,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用实际工作回答担当怎么样的使命、怎么样担当使命和为谁担当使命的问题。在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笃定对师生的真情,永葆对事业的忠诚,围绕中心讲大局,创新举措谋发展,切实增强担当履职的能力,努力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发规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