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习交流

周俊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1:48点击:



10月31日晚,副校长周俊武在中和楼中和讲堂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鲁良主持。

周俊武以“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与现实的思考”为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源何而来”“党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展开论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意义。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来自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信念和中国共产党对国家、民族、人民的挚爱,并结合《共产党宣言》、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等,对党的初心与使命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坚守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立足国家政治舞台的基础,是激励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源动力,是共产党确立领导地位的重要依据,是实现新时代宏伟目标、完成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根本需要,并以此为视角对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基本依据作了具体阐述。

党委组织部(党校)、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校友总会、档案馆、旅游学院等相关人员,学校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