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我校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卡美拉 李佳悦 张莹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17点击:

 

10月9日上午,我校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主持。

唐贤清强调了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任干部认真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二是希望新任干部要提高履职能力,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三是希望新任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清正廉洁才能安全从政。

蒋洪新肯定了新任干部的工作表现,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新任干部眼界要远、站位要高,积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二是要求新任干部提高责任心,激发工作激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三是要求新任干部加强廉政学习和自我反思,时刻警醒,防微杜渐。

新任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