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与中国银行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21:45点击:

(记者 沙凤池 黄雨馨 张振)11月4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银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建军,副行长周炜,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善平出席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刘起军代表我校对罗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空间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我校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将协议落实到位,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

罗建军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将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打造银校合作的生态场景,树立银校合作的新典型,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王善平与周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代表和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上一条:刘怀德参加湖南国资国企智库服务发展座谈会并与湘江研究院签约
下一条:蒋洪新赴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