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李冰玉 王静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55点击:

    (记者 李冰玉 王静)10月22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在红楼四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中建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光,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宏森,我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廖志坤,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李民对陈建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深化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为我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契机,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建光对我校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建设取得的成就,并简要介绍了中建二局集团的发展现状,阐述了双方的合作愿景和合作思路。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廖志坤和刘冬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

    我校向中建二局授牌“教学实习基地”,中建二局向我校授牌“培训基地”。随后,双方共同为“中建二局-湖南师范大学校企俱乐部”揭牌。

    我校和中建二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江湾集团捐建“江湾馆”项目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多肽药物研发中心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