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唐贤清率团访问澳大利亚高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4:49点击: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12月8日至12日,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应邀率团访问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

9日,唐贤清一行访问了科廷大学。唐贤清代表学校与科廷大学赛斯·柯宁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科研合作、硕博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我校法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代表分别与科廷大学相关学院洽谈合作事宜,达成教师互访、召开学术会议等合作意向。随后,代表团赴科廷大学会计学院展开会谈,就会计学专业“3+1+X”本硕连读项目内容及细节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11日,唐贤清一行访问了新南威尔士大学。我校代表团分别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商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及国际项目部负责人开展圆桌会谈。会上,双方就人员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达成共识,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在“3+1+X”联合培养项目、教师进修、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早日取得突破性成果。我校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奖学金政策,并讨论了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的相关问题。会后,代表团考察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和人文与社科学院。

唐贤清一行还访问了西澳大利亚大学,对西澳达利亚大学的校园规划与建设、创新性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出访。

据悉,科廷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市,是西澳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200强大学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学府。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刘起军率团访问德国、意大利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