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五化”支部建设督查组到发规处党支部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1:40点击:

10月27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一总支书记张明为组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贤岚和机关一党总支秘书王赛波为成员的机关党委“五化”支部建设督查组到发规处党支部督查指导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孙雄辉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发规处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发规处党支部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张明充分肯定了发规处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支部“五化”建设是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的有效手段,必须坚持常抓不懈。他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反馈了发规处支部进一步加强“五化”建设需要重点注意的方面,并就支部下一步“五化”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提出了具体建议。王赛波通报了查看资料的情况,她就进一步加强资料归档的规范性、及时性提出建议,并如何高质量推进支部特色活动作了说明。

杨震感谢督查组来支部督查指导工作。他表示,发规处始终严格对标学校和机关党委“五化”建设的要求,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高质量推进工作。他具体从年轻党员干部培养、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建”与“业务”结合和特色支部建设四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发规处将严格按照督查反馈情况,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工作实效。

发规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结对子”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