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长沙师范学院来我校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8:36点击:


(记者 赵航航 王一斐 实习记者 杜于蓝)10月19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晓鲜一行来访,校长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副校长欧阳峣主持。

刘起军对曹晓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当前地方高校办学困难,同类同城师范院校更应加强联系。他从自然科学立项和国家社会基金立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互相支持进步。

曹晓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沙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我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并希望双方院校互派教师展开交流学习,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鲜明特色,实现方法经验对口指导,解决学校专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

双方就此次交流考察的校际战略合作相关经验进行交流,并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长沙师范学院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结对子”活动启动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半条棉被》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