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扬州大学客人来访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52点击:

(记者 吴笑天 蒋欣怡)10月14日上午,扬州大学副校长陈亚平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欧阳峣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问题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欧阳峣对陈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同进步。

陈亚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积极传授办学管理经验,促进双方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双方就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科研项目培育申报和文科科研评价激励体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扬州大学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省委外事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