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望城区召开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望城人民医院”工作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7:17点击:



(记者 吴乐)为推进将望城区人民医院建设为我校直属型附属医院,6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匡乐满热情接待了望城区区委书记刘拥兵、区长范焱斌一行,并就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望城人民医院”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洽谈会。刘起军出席洽谈会并讲话,洽谈会由匡乐满主持。

洽谈会上,范焱斌简要介绍了望城区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与我校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望城人民医院”的合作背景、建设现状以及未来设想。与会人员就合作模式、项目内容和协议条款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保持沟通联系,积极推进相关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刘拥兵表示,与师大合作共建好附属望城区人民医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要的重要举措。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我校医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与省人民医院合作的成功经验,为共建附属望城人民医院提供了良好合作基础。下阶段,望城区将进一步与我校加强沟通对接,双方求同存异,明确合作目标,筹建专业团队,共同将医院建好、建强。

刘起军对望城区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成就,特别是医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具备充分的条件、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期待与望城区的精诚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密切配合,加快进度,敲定合作框架事宜。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才队伍、管理经验、科研资源等方面优势,成立管理和业务团队为医院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尽快将其建设成一所高水平的直属型附属医院,助推望城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校与望城区将本着“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双向推动、协同发展”原则,把望城区人民医院建设成为湖南师范大学直属型附属医院。双方整合优质医疗、教育、科研、人才等资源,集中力量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省市优势学科,尽快将医院建设成为三级综合医院,并将通过持续不断努力,争取早日达到三级甲等医院水平,为促进学校医学学科建设与望城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戴水文,副区长苏敏芳及有关职能部门、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会。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统一战线学”研究生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多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点赞我校与黄冈师范学院“云签约”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