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1:11点击:

(通讯员 黄林键 鲍娟娟)12月20日上午,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在校办公室二楼会议室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我校校长刘起军等出席仪式。会议由我校纪委书记唐贤清主持。

刘起军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湖南科技学院一直保持着合作交流,感情深厚。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更好促进两校在更高层次、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切实落实好协议规范,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李钢对我校多年来在学科、师资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对此次协议签署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科技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习我校宝贵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全面纵深推进协议落实,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刘起军、李钢代表学校进行签约。

湖南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了2018-2019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发规处召开支部书记向支部述职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