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蔡颂 张永涛 张振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30点击: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张振)4月11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副省长吴桂英及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等一行来校考察,先后实地考察我校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语言与文化”学科群成果展示。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副厅长唐亚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校领导蒋洪新、刘起军、黎大志、欧阳峣、周俊武、匡乐满、廖志坤等陪同考察。

在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翁铁慧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刘少军教授的汇报,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和展示的新品种鱼,并详细询问了淡水鱼类的育种情况、推广的途径、产生的效益等,勉励实验室接续努力,形成高水平创新研究团队,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将实验室打造成为国际先进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及健康养殖研究重要平台。

在景德楼415室,校长蒋洪新教授向翁铁慧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等学科成果实物展。参观过程中,翁铁慧不时驻足,频频称许,详细询问部分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她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相关问题研究,为促进国家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贡献更多的师大智慧和力量。

4月10日下午,翁铁慧一行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双一流”高校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蒋洪新代表学校作了专题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来校调研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