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作者:盛富馨 吴彩玉 黄林键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2:37点击:

    (记者 盛富馨 吴彩玉 黄林键)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利兹大学常务副校长余海岁教授,广州好普集团董事长、广州好普艺术博物馆馆长颜盛繁,我校校长蒋洪新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分别介绍了与会嘉宾的相关情况。

    蒋洪新为余海岁、颜盛繁颁发“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余海岁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颜盛繁对母校授予的荣誉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促进博物馆与学校的交流互动,推动母校的发展与文化传播。

    蒋洪新对余海岁、颜盛繁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的组成框架与运作模式。他指出,“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对我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受聘委员们不负学校的期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英国利兹大学国际办公室东亚市场开发负责人王红、广州好普艺术博物馆馆长助理黄丹宜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市政府签署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