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新入职教职工专项培训班开班

作者:朱思齐 郭旭栋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4:57点击:

  (通讯员 朱思齐 郭旭栋)9月2日上午,宁夏大学新入职教职工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法学院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李晓玲主持。

  学院院长肖北庚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法学院充分利用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培训项目做了重点推介。

  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智宏代表宁夏大学向法学院提供的科学、合理、全面的培训方案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相关情况。她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做到学会学习、学会分享、学会反思、学会创新、学会理论联系实际。

  学员代表邓文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积极互动,学有所成。

  黎大志对培训班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并对宁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法学院培训团队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两校能不断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课程将围绕如何帮助新入职教师完成角色转变、提升教学技能、完善职业规划进行,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团队素质拓展与自主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学院相关负责人和7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上一条:我校进入教育部与省政府共建“双一流”高校行列
下一条:江苏师范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