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贵州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作者:陈祎婷 曹恬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10:24点击:

     (通讯员 陈祎婷 曹恬畅)4月24日下午,贵州大学校长助理兼医学院执行院长谢小洁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匡乐满在医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匡乐满对谢小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医学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谢小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大学医学教育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创办医学教育的优秀经验。

     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梁勇、贵州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刘治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医学院发展情况。

     双方就医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管理、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谢小洁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和临床技能中心。

     贵州大学与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宁夏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