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赣南师范大学客人来访

作者:徐诗雅 袁荷明 彭鹤鸣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10:17点击:

     (记者 徐诗雅 袁荷明 彭鹤鸣)4月3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校长范小林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蒋洪新、副校长黎大志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蒋洪新对范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分析了当今师范类大学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认为,学校要在弘扬教师教育特色的基础上,朝着高水平综合型方向发展;要利用好师范品牌,加强附属学校建设,发挥基础教育优势,扩大学校影响力;要始终重视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合理配置资源,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工作。他希望,我校和赣南师范大学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进步。

     范小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就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提升附属中小学管理水平、建设一支强大师资队伍的重要性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希望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学习我校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进一步推进赣南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双方就改革院校管理体制和人事分配制度、完善教师评价与发展工作机制、建设智慧教室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赣南师范大学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宁夏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