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人来访

作者:徐诗雅 彭鹤鸣 吴桂涓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08点击:

      (记者 徐诗雅 彭鹤鸣 吴桂涓)3月13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廖志坤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小兵主持。

      廖志坤对刘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我校同为省属院校,两校交流频繁、关系密切,且双方教师分类与管理工作共同面临较为复杂的形势,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发展。

      刘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概况,并重点分析了学校教师分类管理工作现状。他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学习相关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师岗位工作建设。

      会上,与会双方就教学单位定编定岗定责、教师分类管理与考核、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以及院(系)设置改革等问题进行广泛探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双一流”建设推进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