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天孜 樊婧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1:55点击:

  

(记者 吴天孜 樊婧)12月26日下午,学校二级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沈又红主持。

驻村帮扶队队长陈远南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和二级单位结对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贤岚介绍了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关政策,并对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沈又红对新一轮的帮扶工作提出了六条意见:明确要求,摸清家底;捐钱送物,排忧解难;因户施策,找准门路;宣传教育,组织动员;遵规守纪,不乱不扰;统筹安排,有序有效。

廖志坤指出,我校扶贫是不折不扣、群策群力、领导带头、有劳有绩的高效率扶贫工作。目前,扶贫村精准脱贫成效明显,村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集体经济建设实现了稳扎稳打,教育投资成效十分显著。他强调,结对帮扶工作最终要达到“两不愁”与“三保障”,应当对标对表、明确要求,建好档贫困户案,找准帮扶方法与措施,形成帮扶的共识与默契。他结合自身体会,要求帮扶工作在扶贫的同时注重扶质,防范集体经济建设的风险。他提出,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财力,加强组织监督与政策保障,为扶贫工作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