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蒋洪新会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客人

作者:郭恒茂 张超群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4:47点击:

  (记者 郭恒茂 张超群)9月27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蒋洪新对刘和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蒋洪新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卓越的校友文化,做好迎接八十周年校庆工作,学校将组建校庆工作小组、成立学校理事会、完善校史馆布局、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还将与湘江新区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美化亮化校园环境。他表示,相信在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下,师大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刘和云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前来,主要是借鉴我校在校史馆建设和校庆工作上的做法,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亲密友好关系。

   双方就校史馆建设、校友资源整理、校企合作、校庆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起军陪同刘和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一同来访的还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原副校级督导员李高海、校友办主任刘兆辉、党政办副主任王建等。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友总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光琇医院正式挂牌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绥宁插柳风景写生作品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