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再创新高

作者:社会科学处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6:47点击:

  (供稿 社会科学处)近日,国家社科基金2017年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与维护党的执政安全研究”等32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11项,共获得资助经费670万元。年度项目立项总数首次突破30项,再创我校历史新高,在全国高校排名第17位,全国高师院校排名第4位,全国地方师范院校排名第1位。

  从校内各学院立项分布情况看,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各6项,商学院5项,外国语学院(含原英语教学部)4项,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各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各1项。从学科分布情况看,哲学4项,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中国历史、新闻学与传播学、法学各3项,理论经济、应用经济、马列·科社各2项,世界历史、社会学、体育学、统计学各1项。

  据统计,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全国共申报29440项,立项资助课题共4293项,平均立项率为14.6%,,比去年提高0.6个百分点。我校共申报年度项目150项,立项率为21.33%,比去年提高1.91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

上一条:我校召开区校共建艺术小镇研讨会
下一条:岳麓区召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