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麓山南路交通优化校园内品质提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李冰玉 罗静妍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5:47点击:

   (记者 李冰玉 罗静妍)6月27日上午,麓山南路交通优化、校园内品质提升座谈会在我校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大学科技城国土规划部部长任明、我校副校长廖志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团队介绍了麓山南路交通设计方案和校区品质提升方案情况,并着重对麓山南路师大段的交通微循环及拟定的三个重要节点品质提升方案进行了说明。

   廖志坤对湘江新区、大科城办公室和长勘院设计团队前期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就麓山南路交通优化、校园品质提升方案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交通问题是大科城建设的核心问题,要着力解决好师生出行安全、交通畅通便捷等问题,对于校区品质提升要结合校园实际,作好前期调研以确保取得实效。他说,政府部门在统筹推进大科城建设中应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

   任明表示,此次来校就交通优化和品质提升方案听取意见意在抛砖引玉,希望双方作好深度对接,通过更深入实地考察,与我校共同优化设计方案。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学科技城国土规划部有关负责人及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廖志坤受邀赴杭州考察大学科技城建设
下一条:教育部社科司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