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院网站“双一流”相关信息建设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27点击: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院网站的宣传服务功能,强化“双一流”建设成效宣传,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开展学院网站“双一流”相关信息建设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各学院根据“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更新各自网站,网站建设必须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安全的法律、法规,符合著作权保护的有关规定,网站整体美观大方,运行良好。

2、网站信息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能宣传展示“双一流”建设成效,展示内容应科学生动、丰富全面,避免简单堆砌信息,涵盖的指标包括但不限于附件1。

3、网站信息定期更新,准确及时。能够保证“双一流”建设相关信息及时发布,真正起到展示优秀成果的作用。

二、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于6月30日前完成网站建设,将更新以后的网站名称(含链接)、网站管理员的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邮箱等信息发送到邮箱382601328@qq.com。

2、学校将安排督导检查并将结果进行通报,对未开展网站建设工作或网站建设效果不好的学院,学校将责令进行整改。

三、其他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开展本学院网页的建设、更新和维护工作,并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工作落实。

2、各学院的网页应于规定日期前完成信息建设工作,若在建设维护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化中心进行联系沟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