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新闻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8:04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请各单位及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要点。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撰写要求

1.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情况,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材料内容要充分反映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典型做法、有益经验和突出成效,体现亮点工作、体现实绩成效、体现数字对比。

2.关于2020年工作要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加强工作调研和预判,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的目标计划、重点任务及拟实施的重点项目。

二、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报送的纸质材料需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公文处理办法》的格式要求报送总结。相关文件、字体安装包详见校长办公室网站。

3.报送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下班前。其中纸质稿交至校长办公室秘书科(一办公楼107室),电子稿发送至xiaoban@hunnu.edu.cn。材料上报后,本单位如有新增重要成果,请及时联系补报。

联系人:罗琪(校长办公室秘书科)

联系电话:88872282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网站“双一流”相关信息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省“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的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