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省“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的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0:08点击:



1.2018年“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基础数据表》(附件2)中的任务初步按照任务分解书(附件9)内容进行划分,请责任单位牵头、协同单位配合,共同完成填报,材料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郭铭伟,邮箱:178363492@qq.com。


2.现场评价资料(附件6)请各单位汇总电子版至发规处,并在本单位整理、完善相关材料备查。

联系人:杨帆,邮箱:382601328@qq.com。其中:

(1)项目绩效报告应包括:项目单位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实施方案(计划)、依据预算执行情况提供专项资金及涉及项目实际执行进度资料、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资料、年度工作总结及相关文件。

(2)项目立项申报书文件格式请见附件。


3.以上材料请在9月4日18:00之前,发送至相关邮箱。







上一条:转发: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2018-2020年支出规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