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我校举行江湾集团捐建“江湾馆”项目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蔡颂 张永涛 武采雯 马思璇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5:11点击: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武采雯 马思璇)近日,我校又喜获一笔校友捐赠,1998级法学院校友肖德丽代表长沙江湾科技投资公司向学校捐赠一座“江湾馆”,为母校八十华诞献上一份厚重的生日贺礼,签约仪式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长沙江湾科技投资公司总裁肖德丽,师大附中校友、美洲投资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邹刚博士,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仪式,副校长廖志坤主持捐赠仪式。

    蒋洪新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捐赠体现了企业家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诠释了师大人不忘初心、仁爱互助的风范,为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学校与江湾集团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李民表示,这次校友为教育工作者如何育人作出了示范,学校会密切配合相关工作,推动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湖师大和江湾集团的共同项目和事业合作。

    肖德丽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真诚感谢。她围绕“感恩”、“传承”“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江湾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和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洪新代表学校与肖德丽签订了捐赠协议。李民为肖德丽颁发湖南师范大学理事会理事证书。蒋洪新为邹刚颁发湖南师范大学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会后,大家参观了校史馆。

    据悉,长沙江湾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湾集团”)最早是由中南大学、师大、湖大海内外毕业生在岳麓大学科技园创办的企业,主要投资项目分布在IT、新材料企业、医疗服务业、教育事业、基础建设和金融行业等。江湾集团近年来着力于以教育为主,展开了一系列反哺母校和回馈社会的公益性项目。江湾集团此次捐赠旨在改善湖南师范大学办学环境,增强办学实力,为母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在校庆80周年的重要时刻,肖德丽校友代表江湾集团向学校捐建体育艺术和会议中心——“江湾馆”一栋,江湾集团与学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实施既包括一次性,又包括可持续性的校友企业反哺回馈母校公益性捐赠项目。

上一条:我校举行“华民中心”捐赠仪式暨唐凯麟伦理学奖基金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