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际合作 > 正文

校际合作

我校与吉首大学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0:53点击: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6月27日,我校与吉首大学签订了对口支援框架协议,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吉首大学校纪委书记赵鹤平主持。

     白晋湘对蒋洪新、廖志坤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他对我校多年来对吉首大学全方位的对口援建表示感谢,并请求我校继续对口支援吉首大学建设发展。

     蒋洪新表示,近几年来吉首大学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尤其在办学理念与学科特色上,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同建,共谋发展。

     会上,蒋洪新与白晋湘签订了《湖南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吉首大学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产管理、图书资料共享以及医学学科、体育学科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与宁夏大学建立校际战略合作关系
下一条:黎大志率队赴吉首大学对口支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