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合作协议

作者:卡美拉 李佳悦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9:12点击:

3月8日上午,我校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仪式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肖正波一行先后到我校体育馆、语言文化研究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厅、天文馆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我校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

蒋洪新对肖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与长沙市合作频繁,成果丰硕,我校将继续紧密对接长沙市的战略需求和产业布局,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基础教育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长沙、湖南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认为,艺术体育中心既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提供重要支撑,也可以成为服务周边群众的重要艺术体育场所,为实现健康长沙、幸福长沙助力。他强调,我校将带着使命感、责任感与深厚情感推进落实此次市校合作,相信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项目定会顺利落地并结出硕果。

肖正波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为长沙各行业提供的人才支撑,对长沙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长沙市与我校形成了全方位、高级别和深层次的市校融合发展新路径。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是双方合作的重要事项之一,不仅对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求、提升学校战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还对健全长沙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具有重大作用。他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取得合作成果,将艺体中心建设成为师生群众展现青春力量、充实生活的新选择,成为我校提升校园环境、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也成为长沙的新地标与名片。他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务实的合作,实现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开启市校合作新篇章。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肖正波与刘起军签订了合作协议。

市、区领导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党史陈列馆签约共建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高新区签约共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