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40点击:

(供稿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10月10日下午,我校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赵应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主持。

蒋洪新对永州市人民政府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永州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后续要在教育合作、政府决策咨询、科研创新服务等方面与永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赵应云对蒋洪新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永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是永州建设教育强市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湖南师范大学把更多科技成果在永州转化,助力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

王善平与谢景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市政府签署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