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地合作

我校成立金阳社区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0:47点击: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近日,我校金阳社区学院授牌仪式在浏阳经济开发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王善平,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社区教育专家组常务副组长、全国社区教育工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庄俭出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荣华宣读了成立金阳社区学院的批复及社区学院机构人员名单。

     李民为社区学院授牌。

     王善平为相关成员颁发聘书。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介绍了社区学院的有关情况。

     仪式结束后,旅游学院孟亦爽博士为社区学院作了题为“镇村干部个人影响力修炼”的首堂讲课。

     李民一行参观考察了浏阳经开区规划馆、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和蓝思科技工业园区,并出席了经开区交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教育、科技、医疗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并决定以此次社区学院的合作为契机,在浏阳经开区联合建立产学研科研基地,加强人员交流,深化教育科研合作,积极探索校、园、社区共建的合作新模式。

     据悉,社区学院将重点关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升,面向镇村干部、社会组织及其从业者开展专题培训、定期轮训,形成完备的培训体系,为当地党员群众、务工人员提供高品质、接地气的教育服务,让学院成为园区居民的“心灵家园”、基层干部的“充电站”和社会建设的“助推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洞阳镇政府相关代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与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郴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