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规划参考 > 正文

规划参考

我校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欧玲丹 王梓楹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9:38点击:

5月17号下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主题调研座谈会在商学院中和楼61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从价值引领、党风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学科发展、资源分配、青年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就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学生创业、职称评定等问题分享意见。商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表达感受与想法。

周俊武对商学院、旅游学院工作汇报给予肯定。他指出,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同时,他鼓励大家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结合师生所熟悉、了解的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管理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