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规划编制 > 学校规划 > 正文

学校规划

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欧玲丹 王梓楹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9:53点击:

5月18日上午,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

刘崇斌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南院原艺校剧院大楼、学生宿舍等地,调研了二里半艺体楼、师大幼儿园等建设项目施工情况,充分了解了我校项目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具体情况。

杨震对刘崇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收费及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我校在“十四五”规划建设期间,在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党建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学科建设迈出新的步伐、人才培养取得重要成效、师资队伍开启崭新篇章、科学研究取得新的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探索新的路子。目前,我校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省发改委予以我校全力的支持,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处长陈文雄从“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重点项目进度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请求支持解决的事项三个方面向刘崇斌一行汇报了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的有关情况。

刘崇斌对我校的发展与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推动学校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全面提升的关键时期。“十四五”期间湖南师范大学各项项目建设应当按年度进行规划,分步实施,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建设项目按期按质完工。他表示,对于我校目前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省发改委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和支持,促进学校“十四五”各项规划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