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 正文

热点聚焦 +

热点聚焦

副校长潘安练到重点科技文化企业和平台调研

作者:欧玲丹 王梓楹 王润 胡程鹏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6:40点击:

4月10日,副校长潘安练率队到长沙中电软件园、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重点科技文化企业和平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兴科技、宏达威爱、凌云光、中广天泽等重点企业以及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听取了马栏山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局长邵将对园区产业状况、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情况、政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潘安练对园区和企业平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我校正在加快建设“桃子湖未来技术研究院”,着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科技与文化融合、产学研用融合,主动对接、积极服务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战略。他强调,一要强化平台共建,欢迎政府、园区和企业参与共建“桃子湖未来技术研究院”,主动参与、积极助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二要推动人才共育,积极开设企业班等定制化人才培养渠道,主动服务产业端需求;三要推进科研协作,与相关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在新型显示、脑机交互等重点方向加强协同创新。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师参加调研。

上一条: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校长何旭娟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