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6:26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学术治理体系,现就成立学术委员会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分委员会规程》(校行发发规字〔2017〕3号)(见附件1)及各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草案,成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

二、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各自章程,按校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名额(见附件2)推荐候选人。

请在2018年3月19日前,成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并报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及校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候选人等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到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帆

地 址:校办公楼119办公室

电 话:88872133 邮 箱:382601328@qq.com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学术分委员会规程》

2. 校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名额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申报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麓山南路北入口和后湖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