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0:59点击: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杜娟 张丹丹)4月10日上午,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谢应忠、蒋新苗(挂职)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民,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廖志坤、马宗保(挂职)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会议由蒋洪新主持。

李民对金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大学科技城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深情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及深厚情谊,希望两校继续“手牵手,心连心”,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金能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深厚底蕴。他希望学习我校办学经验,以干部交流挂职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互动,运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抢抓新时代教育发展机遇,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蒋洪新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两校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突破制度藩篱,促进两校间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努力推进两校“双一流”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蒋新苗、马宗保分别回顾了自己的挂职经历,介绍了挂职相关工作,分享了挂职感受。他们表示,将加强学习,继续努力工作,为促进两校交流合作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宁夏大学与我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贵州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下一条:赣南师范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