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第13期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张永涛 刘金玲 廖肇沅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7:16点击:

(记者 张永涛 刘金玲 实习记者 廖肇沅)11月1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第13期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辉主持。

刘起军对刘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以及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青班在各级各类党校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对于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家在中青班不仅能够系统地学习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关内容,丰富理论知识,还能锻炼组织协调能力、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很有意义。

刘国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党建工作。他深情回顾了和我校的渊源,并介绍了考察目的。他说,此行主要为了调研“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介绍学校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为调研提供丰富素材。

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明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建、思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片《仁爱精勤育英才》。

会后,大家参观了我校岳麓山抗战文化园、校史陈列馆等。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第13期中青班学员、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蒋洪新出席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