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赣南师范大学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丁德孝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9:01点击:

(通讯员 丁德孝)1013日上午,赣南师范大学发展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小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座谈会。

张小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和此次来访考察的目的。

杨震对张小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欢迎赣南师范大学的同仁来访交流,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杨震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学科建设、学科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主任龚民就我校基础教育发展和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在附属学校建设、基础教育合作模式、管理制度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赣南师范大学发展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权和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佘利忠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光明日报》专版聚焦报道我校
下一条:我校张公岭校区建设暨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