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湘潭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到我处调研

作者:发规处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44点击:

  

  

1011日,湘潭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金斌、副处长黄华伟、重点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罗易婕来我处调研。我处处长杨震、副处长佘利忠及学科建设科相关同志在校办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杨震对王金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个单位应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佘利忠从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学科经费管理、学科绩效评估等方面介绍了我处工作情况。

王金斌对我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前来,主要是借鉴学习我校在学科建设上的做法,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好关系。

双方就学科国际影响力提升、学科经费绩效管理、学科成果奖励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校张公岭校区建设暨校地合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光琇医院正式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