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与卢光琇团队合作签约 光琇医院挂牌我校附属医院

作者:肖丽霞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0:28点击:

   (记者 肖丽霞)6月28日上午,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光琇医院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光琇教授、光琇医院廖丽君院长,我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欧阳峣、廖志坤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

   蒋洪新对卢光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光琇医院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改革建设,致力于培育一流人才,打造一流高等教育。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增强我校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学科实力,同时提升光琇医院的医疗服务和科研水平,促进我省医学教育与卫生事业的发展。

   卢光琇对此次签约合作表示期待,并介绍了光琇医院团队以及医院未来发展建设情况。她说,我校为光琇医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此次携手签约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奖学金设立等方面展开密切而有深度的合作,希望能以此促进双方共赢与互补,带动我校学科发展,同时也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开拓精神的优秀人才,通过校企合作、校医合作搭建起医教研的平台。

   蒋洪新、卢光琇签署了合作协议,光琇医院挂牌我校附属医院。卢光琇还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湖南师范大学惠霖·光琇奖学金”。

   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光琇医院有限公司管理层与专家代表,我校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向双林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麓山南路节点改造启动工作对接会
下一条:廖志坤受邀赴杭州考察大学科技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