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张超群 周昱帆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8:24点击:

  (记者 张超群 周昱帆 吕悦欣)5月12日至14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开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黎大志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大众喜爱的健身运动,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增进各部门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倡导健康生活,营造和谐校园。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们能够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执行裁判工作;各代表队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切磋球艺、尽力而为。黎大志宣布比赛开始。

  我校35支队伍总计490人参赛,比赛分8个场地进行。刘起军、副校长蒋新苗分别代表公管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68场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出版社代表队、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行政一代表队、音乐学院代表队进入四强。在决赛中,由我处杨震处长担任领队的行政一代表队以出色的发挥和体育学院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并列第一名。

  比赛闭幕式于14日上午在校体育馆举行,刘起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我校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总数居全省第一
下一条:麓山南路综合整治规划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