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迎接科技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督查工作布置暨年度表彰会议

作者:李丽芳 桂国甦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6:03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迎接科技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督查工作布置暨2016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效益考核表彰会议。副校长欧阳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对我校迎接科技部督查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任务分解和时间进度安排,并对我校2016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效益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宣读了我校2016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效益考核的先进机组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随后,获奖先进机组化学化工学院张友玉教授作为代表发言。

   欧阳峣对获奖机组表示祝贺,要求对不合格机组进行公示,落实整改。他指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在逐步形成共识,我校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思路,优化工作机制,加强技术队伍建设,并对落实此次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既是科技部对我校的工作要求,也是我校重大改革措施的一部分;二要明确责任,把分工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要统筹协作,牵头单位要起引导作用,其他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方案要求,做好迎接督查的充分准备。他希望我校以此次迎接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及开放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作用。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迎接科技部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麓山南路综合整治规划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审议“十三五”规划九个子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