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来我校调研

作者:丁德孝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0:59点击:

(通讯员 丁德孝)53日上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规划编制委托单位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来校对接大科城建设相关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主持对接会。

会上,杨震代表学校对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全力参与大科城建设。长勘院城市规划编制中心副主任葛军阳简要介绍了此次来校对接的主要目的,就岳麓山大科城相关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需要学校支持配合的相关事项。校办主任肖新祥在会上表示,学校将以主人翁姿态与各方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大科城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城区、校区、景区、园区四区有机融合。

交流环节,长勘院精细规划所所长、大学校园规划负责人杨湘毅,城市交通研究中心道路设计所所长、大科城交通规划负责人刘超分别就大科城城市设计规划和交通规划作了细致说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规划科科长孙雄辉就学校二里半校区“一核一轴、两带两园、五馆六区”的规划设想以及学校相关诉求向客人做了详细阐述。此外,双方还就规划的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后,葛军阳一行实地考察了二里半科技广场(拟建)、桂花路、木兰路、凤凰山等区域。

陪同来访的还有长勘院城乡规划工程师肖龙瀛,我校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颜希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上一条:资阳区委副书记杨智勇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省国土资源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