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门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4:46点击:

 

    (通讯员 胡水清)4月17日下午,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会议在我校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匡乐满、王善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匡乐满主持。

  蒋洪新指出,本轮学位授权审核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后的首次授权审核工作,各学院和各学位点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国家政策精神,全力做好本次申报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和学位点抓住机遇,提升办学层次;摸清家底,做好学位点规划;重在行动,力争新的突破。

  匡乐满要求各学院和学位点认真落实校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增强使命感,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扎实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争取在本轮学位点增列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对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我校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学位办主任杜继军就申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学位点相关负责人和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河海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南粤基金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